close






沒想到我們連一開始的集合,都可以那麼白爛
明明都在火車站,卻散落四面八方
手機電池瞬間因為你們夭折了三分之二
謝謝最後還幫我們去找可愛大柚子的兩位學弟
雖然我記不得你們是誰了..哈

火車上的飢餓六時,TV你給我記住
到了綠島,除了太陽一切都很美好
白沙灘怎麼拍都美
小鹿班比好不班比,因為它臭臭
浮淺的衣服穿起來莫名的安全感,好滿足!!!
我需要一套,買回家
吃到死BBQ加上美妙歌聲,人生還要求什麼...
加上啤酒應該會更好
喔不...我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ex羊叫聲之類了
專屬我們的看流星秘密基地
舒服到骨頭都鬆散了...一度爬不起來

第二天
終於有機會可以一窺翠翠的神秘故鄉
台東真的太大
坐到屁股爛也繞不到半圈
如果我說在東河包子遇到熟悉的面孔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
三仙台的不知道什麼橋,不可以回頭是吧...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晚上的放煙火是重頭戲
我忘了是誰的秘密百寶箱被打開了
也忘了是誰做半套了...哈

還有鄭嵐云,
走那山路是哪招阿...
害我們狗狗叫整路..哈
被你打敗...
但還是謝謝你跟翠翠
這兩天不眠不休的招待我們這群囉哩芭說的人

對於可愛的兩位球經
狗狗&TV
希望這趟旅程,有讓你們感到驚喜...
當隊長的時候,有時真的太忙
只有在休息時才能和你們有小小的互動
也或許是學姊的關係讓你們有距離感
但記住...
系女排沒有學姊學妹學弟制
所以開‧心‧玩
其實你們的付出,你們的用心,我們都看在眼裡
感動更是不在話下
衣服希望你們會喜歡
就當是卸任後,我和系女排送給你們的禮物囉...

另外,小宇阿..
學姊只想跟你說...
女排出品,必屬佳作!!!
請好好把握...哈

還有可愛的底迪,
戒煙和女朋友可以同時擁有...
我還是覺得你很可憐,
因為竟然連下人都可以罵你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