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隊的最後一場比賽,結果卻沒有好好把握....
下了場後真的好落寞
賽後的檢討會更讓我不斷思索
雖然輸了...但得到的卻更多

在正式比賽中,第一次從攻擊轉到自由球員
老實說,一開始很沒信心,也覺得自己的穩定度沒那麼高
但,這是芭比堅持了三年的信念(從我大一講到大三,魔羯座的毅力我有感受到==)
那就讓自己試試看....無非也是一種新的經驗吧!!

可是,
當....與你們穿上不同的衣服,站在球場上的同時,
我真的更深深的感受到那股我一定要把球接好的壓力,
支撐壓力背後的衝勁,
是讓我撲球毫不猶豫,忘記膝蓋痛的動力....

所以輸球,我真的比你們加倍難過
再加上
聽到你們的回饋(老人說我是挖洞給自己跳)
但我就是想聽你們內心最真實的聲音嘛....
沒想到我似乎沒有承受的力氣



因為自責,所以哭
因為不甘心,所以哭
因為覺得委屈,所以哭

說到這,我要謝謝老人們的安慰....
才讓我的情緒舒緩下來..
人老了,就是不一樣
狗嘴也吐的出象牙囉..
特別要謝的是芭比學長吧(有沒有嚇到!!!嘴賤的我,三年來第一次要誇獎你了)
謝謝你最後跟我說了那麼多,讓我知道自己其實問心無愧
謝謝你給了我一次擁有這麼特別經驗的機會
謝謝你還不忘跟我分享那篇說到我的文章
真的,這樣就夠了

另外,
我不得不說,對逢甲的那場加賽
最後,我們真的打的好棒好棒!!!
記住那刻的笑容
讓我們一起帶著這個笑容
打完每一場球賽
打敗每個對手

從今以後,練球時...
請讓我看見你們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