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傾盆大雨,打亂了我們所有的行程
但卻壞不了想打球的興致
所以我們
風,雨,無,阻!!!!!

下過雨後的天空
加上大家的笑聲
這一切應該是天堂....
各自以為是要為對方慶生的我們
是我太笨,還是你們掩飾的太好
還有那故意輸掉的球賽
讓我跑很大的1200
認真許願得到的結果是奶油一盆= =

雖然我一直哭哭夭夭,

你們的卡片,你們的禮物,你們辛苦鋪的梗
我都好感動....
話說,我真的傻傻的相信
黑面蔡沒日沒夜在做老羅的卡片
聽說,還有兩位可愛球經
早上還在幫忙加工....
更有人可惡的騙我,蔡蔡不在,他是蔡蔡的弟弟
慶生完的水球,是大爆點!!!
因為我幾百年沒玩水球了...
有人衣服一換再換,卻沒有乾的時候...哈
芭比經過那次的天降甘霖,你應該要習慣毒瘤的玩法
但你一來對我說的那些話,真的很動聽!!!
讓我飛上天啦....

地下室的好樂迪,一進去我笑開了...
因為你們燈開好亮,人坐好直,感覺像在餐廳吃飯
因為是你們,所以很開心,所以放很鬆
沒吃什麼東西,我就放肆讓酒精在我的肚子裡翻滾= =
噢...該死的我只依稀記得頭跟尾...
但冤枉阿...那不是平時的我><
其他的回憶,都是你們一塊一塊拼湊給我的
但唯一沒忘記的是,我很開心!!!

謝謝蔡蔡,一直照顧我,陪我拿薯條
謝謝小宇,讓出外套,貼心至上
謝謝底迪,我真的不知道你的鞋帶會那麼好玩
謝謝饅饅,聽我大聲嚷嚷,陪我照相
謝謝恍神,讓我知道原來傻子喜歡聽冷門歌
謝謝小揚,是你先醉我才敢醉...哈
謝謝怡君,你也是冷門歌唱將
謝謝狗狗,讓我醉了還聽到大消息
謝謝大哥,我知道你吃我薯條,但瞪你不是故意的..哈
最後,當然要謝謝TV啦
因為沒有你的酒,就不會有這一切....哈哈哈

 

 

這篇文生很慢...
因為最近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