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肯定
才有自信
還是因為展露自信
才獲得肯定

最近,
一直在想,不斷的在想
因為從來不覺得自己有你們所說的
那種,好
後來,我累了...
就決定學學你
                    做自己好自在

或許,
我們不應該去為誰而改變,而壓抑
因為在我心裡,再怎麼好,
包容久了,也會累
也不應該太堅持著自己
偶爾痛快的隨波逐流,跟著感覺走
是不是會快樂許多...

魚在水裡哭
樹在雨裡哭
我不是魚也不是雨

我不為誰哭
也不想誰為我哭
把眼淚擦掉

因為微笑    所以記在心上
因為你微笑   所以我微笑
就是如此簡單而已

 

沒有想太多  也沒有特別想要什麼
就是如此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