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賽事都告了一段落
即將邁入大四,似乎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陪伴你們
但這並不代表熱忱減少
所以即使只有一點點時間或空閒
我都會空出來給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最愛的系女排^ ^

交出棒子,也就是傳承
希望傳給你們的是勇氣&幸運
隊長一職
沒有酬勞可領,沒有幹部證明,純粹服務性質
很多人覺得我是自討苦吃
傻到為了這個,推掉學會幹部

答案只有  最清楚
因為你們的可愛  你們的真誠 你們的支持
讓我想為你們奉獻出   我的大三這一年

從一開始的招生住院
讓你們一個個替我先跑班
後來因為新生盃後,學妹的退隊&系隊定位  所開的會
和那些在擔任隊長時,所忘東忘西的小細節
總讓你們不斷在背後提醒我
還有種種大小事的討論,讓我們不知道在餐廳3F吃掉了多少包炸豆干和百頁了....
最重要的是,一起比賽的革命情感
大家為了自己喜歡的運動一起努力
直到最後的感謝狀驚喜
好多好多感動,好多好多快樂割捨不了....

擔任隊長的這一年來,不知道自己是否做的夠好
有時候的嚴肅,有時候的忍不住發脾氣
真的都只是求好心切,因為我了解,你們不只實力這樣...
你們每個人都是愛將,每個人,球隊都需要
但球場只有一個,不可避免的,我無法做到讓每個人都感到貼心
這是我該好好學習的...

這一年來也謝謝你們的包容

最後,想和你們分享
球賽的輸贏沒有關係,但不要敗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